又有鐵道模型展覽的活動了
這次是台鐵139週年鐵路節特別企劃"鶯歌石來運轉"鐵道模型運轉會暨動靜態展
由於今天(6/14)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因此無論如何也要騰出時間到現場看看
======
從鶯歌車站刷卡過剪票口之後, 就看到眼前一片熱鬧的活動場地
現場有展示三鶯重工的E1000實車以及PP客車廂的零件
經過漫長的等待, E1000終於要上市了, 令人期待~
這還是頭一回摸到實車呢

KATO的四季島, TWILIGHT EXPRESS, 以及WEST EXPRESS 銀河
話說當年很高興看到TWILIGHT EXPRESS再生產, 結果遇到疫情而失之交臂...

活動核心的巨大場景, 仔細一看發現陸海空都有
一開始就看到有新幹線在跑


用手機來錄個影, 不過放大2X的畫質似乎不是很好...
話說之前也買了一批KATO扇形車庫以及轉盤等等場景周邊
只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有機會組起來...




前面說過陸海空都有, 海的部分有BB-63密蘇里號!!


還有塔江艦

空的部分則是甚至連整座機場都有
從C-130H和P-3C的機隊看來, 顯然是屏東六聯隊




既然場地在鶯歌, 車輛當然少不了主場的三鶯重工產品
包括DR1000以及EMU600的彩繪車都很活躍, 不過當然各家的都有










話說之前收過一些TOMIX的185系產品, 不過這組97958倒是沒有

列車實在跑太快了, 快門速度跟不上...XD





終於等到E1000加入動態運轉的行列了




從現場排隊的人潮來看, 店家生意應該不錯

差不多該準備踏上回家之路, 最後來看一下已經多年沒拜訪的鶯歌車站
和六年前相比, 最大的差異就是將其中一側的樓梯改為手扶梯, 進出月台省力很多
站房內部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搭上回家的列車~
文章標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