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華航空 Fokker 100
雖然Fernando Martinez的AI Fokker 100已經是很不錯的作品了
但是在AI Aardvark也推出了同樣的model之後, 不可避免的又帶起了換裝潮
這時候, 一種"不塗一下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就油然而生....

雖然AI Aardvark的model有著很多層的detail可供選擇
但是我的繪圖軟體並非Paint shop pro....這似乎會導致一些圖層群組上的顯示問題(只是猜測)
所以很多圖層我得一個一個開開關關, 才知道這是對應哪些特殊部份的detail

不過, 對於非常懶惰的我來說, 往往就是塗完一些看似主要的部份並確認之後
就會急著想要上傳 - 這實在是個致命傷
結果今天正準備把zip上傳時, 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
回去check的結果, 果然發現一堆關於"門"的bug, 讓我又花了一堆時間去修正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正在慶幸終於注意到這些小地方, 並且快樂的把檔案丟上avsim之後
這才發現翼根處一個超明顯的大bug竟然被我忽略掉了 orz

看來我是違反AI Aardvark告誡的常客 - 總是倉促的塗鴉, 然後不經大腦的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