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去玩, 雙腳走了一整天的路
今天本來是想要宅在宿舍休息休息的
只有Keroro完全不覺得累, 還想揪人去逛街
想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與其宅著, 還不如出去晃晃來的好
(阿....美女們呢? 她們說累到不想出門....XD)

跟昨天一樣, 來到公司西側的大觀中路搭公車
今天的車還是一樣的人擠人, 而且我總覺得有扒手出沒
三不五時的感覺到皮包被別人碰到
害得我下車後就趕緊把皮包塞進我的背包裡

下車的地點靠近天河城, 是BRT車站, 可以想像成公車專用道加強版
BRT車站

附近百貨區可說是高樓林立, 也有跟地鐵相連通的地下街, 當然人潮相當多

人擠人的地下街

第一站是天河城, 兩年前有來過, 記憶猶新
天河城

有一層樓是玩遊戲的, 這次注意到有類似夜市套圈圈的攤位, 套中就送酒
不過這圈圈似乎是太小了點....
跟夜市一樣的套圈圈

這個很方尼....吸引大家駐足圍觀 XD
很神奇的表演

逛完天河城, 往正佳廣場移動


路上的雕像還蠻有意思的
仲踢ball~~~~
這是亞里斯多德 vs. 孔子嗎?

正佳廣場裡, 看到有歌唱選拔賽
呢位靚女唱歌都係好勁....頂呱呱~
呢位靚女唱歌都係好勁

裡面晃一晃, 不過也沒有買東西



沿著天河路一直走下去(其實我也不知道方向 XD), 經過了電腦街
到了一條看起來比較老舊的街道繼續逛, Hailin在這裡買了一些衣褲
這時候我雖然還能走, 但是精神上已經累到有點快要恍神了

接近晚餐時間, 我們就在這兒的"蜀風流"吃火鍋
看到這鍋底....就覺得辣到不行
蜀風流

叫了不少菜, 差點兒吃不完 XD
叫了超多菜

其實我平常是完全不喝酒的, 不過既然要叫生啤酒, 那就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其實我不喝酒的, 結果還來個550ml的生啤酒....

最後來表彰一下這位大哥的精湛技術~
這位大哥堪稱技術高超

把肚子填的滿滿之後, 沒有直接回宿舍
而是搭公車來到東圃(這時間的公車也滿滿的都是人, 很恐怖), 痛痛快快的打了一陣子電玩
雖然RMB $50可換80枚代幣, 不過射擊遊戲燒錢的速度可是相當恐怖的
看來開電玩店還真的蠻賺錢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