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登山健行活動又來了
自從四月中受傷以來, 這還是頭一次進行這種會狂飆汗的活動
而且地點還是多年前曾為了拍夜景而爬到腿軟的象山...
不過多走走對健康是有益的, 就硬著頭皮上吧~

本來出門時的計畫是搭公車
結果很不幸的突然肚子痛, 在廁所又多待了一會兒才出門
這時候公車早就跑掉了, 下一班要等20多分鐘...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在那邊等?
於是狠下心來, 乾脆騎YouBike過去好了
雖然再次很不幸的拿到一台變速根本壞掉的車子, 一路上只能用最低檔慢慢"蛇"過去
不過實際上也還好, 即使是最低檔, 到象山站也才花了20幾分鐘

話說這還是頭一遭來到捷運的象山站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了


不知何時才能重返球場啊...
何時才能重返球場...

終於要開始催殘膝蓋了
要面對挑戰了

話說和當年爬上去拍夜景的那一條路線相比
其實公司的健行路線已經是走比較緩和的這一條了
不過爬著爬著, 中間遇到岔路, 我走了右手邊比較陡的這一條
看到幾位早已完賽(?)的同事們不斷走下來
直到遇到Kimmy, 然後他說我走錯路了, 要走另外一條...@_@a
爬到這裡遇到Kimmy

昏倒了, 剛剛的力氣都白費了, 還好距離還不算太遙遠
趕緊繞回另一條路然後繼續往上爬

來到了中途的關卡
打個卡之後稍事休息, 順便看阿伯們打羽球(沒有人喊play one喔?)
終於來到第二關
阿伯們的羽球賽

路線的最後一關, 這裡可以看到101大樓 - 當然, 還不是視野最好的點
到達終點

可愛い柴犬、大好きです >///<
可愛い柴犬

原本的路線圖上面畫的是從右邊下山
不過我走著走著, 發現越走越不對勁...我走到左邊灰色的路了 XD
沒關係, 難得出來爬山, 既來之則安之, 就這樣順著走走看吧~
以為我要從右邊下山了嗎

來到了黃色的大岩壁
黃色的大岩壁

路上不時出現可以拍101的視野
一路上拍了好幾次101

一線天, 快門拉太長了, 實際上有夠暗
一線天

拍完照發現有一隻蜻蜓(還是豆娘?)剛好飛過來入鏡 XD
飛行中的蜻蜓入鏡

七年前曾經來過的打印台, 變得有點不一樣了
打印台

這裡很接近七年前來象山拍夜景架腳架的位置了
這幾年又長出了不少大樓, 尤其是南山那一棟
很接近七年前拍象山夜景的位置了

當年走到腿軟的步道應該是這一側


繞了一大圈, 終於來到了攝手平台
攝手平台再來一張

這不知道是300mm端畫質問題, 還是我手肘還不夠穩的問題...
不知道是300mm端畫質問題還是手還不夠穩...

因為下山的路又更陡了些, 每一步都戰戰兢兢
最後回到象山公園拿完賽餐盒...
裡面竟然有滷味, 哈~
完賽的餐盒

話說這次抽禮券, 我的運氣還算比較差的, 兩次都只有$100
偷瞄了一下名單, 一大堆人加起來都是$400, 甚至還有$700的
是不是該請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TEON 象山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