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家樂福買了些需要攜帶的東西

外加到饒河夜市花了$800買了支Casio的電子錶

明天早上就要展開我的軍旅生涯了
下午跟昌遠,Teddy還有烏賊到中崙高中,打了當兵前的最後一場籃球

昌遠是已經在東引當過兵的真男人....

Teddy化學預士晚我一個月入伍

烏賊不用當兵相當的爽(當然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

雖然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但是就如同昨天中午的韓國烤肉跟晚上的"早餐"一樣

這些就都當作是當兵前的送行吧 XD


該帶的差不多都準備了

明天得早點起床....雖然這幾天我的作息依舊不正常

無論如何,官田....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