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在前天晚上打過籃球之後
對於自己的退步深深的感到不能接受
(順便抱怨一下: 地下籃球社已經形同瓦解啦....只剩三個人來打是怎樣)
於是就決定趁這個沒什麼太陽的下午, 好好的來培養一下球感

雖說外面的雲層真的有點厚外加有點黑
不過反正堤外球場離家還蠻近的, 那就賭一把好了

來到了塔悠疏散門....怪了, 怎麼有警察伯伯在指揮交通?
一進去, 發現更神奇的是, 平常堤外沒幾輛車
今天倒是停了不少車子, 連原本空蕩蕩的機車格都幾乎要塞滿了
原來在高速公路下方, 有活動正在舉行
(沒特別注意是什麼活動, 但好像在操練, 擺一堆鼓跟"龍"....XD)

不過最神奇的地方, 還是廣大的球場, 竟然沒半個人....
就連平常一定有人的網球場, 也是一樣空蕩蕩的
於是我緩步走到球場上張望了一會兒
確定不會被別人當成神經病後, 才開始把球拿出來....

******中間的經過就不用提了, 不過感覺手感有回來了******

過了大概四十多分鐘, 旁邊的幾個場慢慢有小朋友出現
但是雲層也是越來越黑了
結果天空中出現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 - 閃電, 這可是下大雨的前兆
但是我還是決定再留個一下子, "關門"後再走
(不知道這是誰發明的規矩, 讓我從國中開始會打籃球後, 就一直被荼毒到現在 orz)

果不其然, 當我騎上車準備落跑時, 天空已經開始飄起了毛毛雨
不過最慘的狀況莫過於那最後一段路 - 就在過了最後的紅綠燈
眼看著就要到家的時候, 結果在巷子裡的最後三百公尺
毛毛雨突然變成暴雨, 我還是中招了~~~~

現在想起來, 感覺我好像還算幸運的
因為那些沒跟著我一起跑的人, 或許早就變成球場上的落湯雞了吧~
不過再換個角度想, 又感覺我好像蠻活該的
如果不堅持凹那一陣子的"關門", 也許早就全身而退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