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大三控制導論第一次期中考,老師說我跟文傑負責監考
於是星期一實驗室慣例的籃球時間就無法參與了 囧rz

其實監考沒什麼....只是要一直巡視大家有沒有"不軌的企圖"
所以帶去的書也沒啥時間可以看
而且剛吃飽,教室裡塞了43個考試的學弟妹,空氣不大流通(修另一班的只有22人 =.=)
讓大家簽個名字跟學號就知道人多的壞處,結果就是很想睡覺....
至於學弟妹要問問題,嗯....老實說有的東西定義我有些忘了,太久沒碰
而有些東西根本不該問我,像是電容的數學式
既然要考試的沒背,考卷也沒給,那我只能說sorry啦~不能講~

收考卷時大家也是有點亂,看學號發現蠻多人是來重修的 @_@a
還好考卷不是我負責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