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了一則新聞
內容就是底下這個連結:
http://bloguide.ettoday.com/hopetw/textview.php?file=153685
當然,這也在偽班板引起了一陣討論

看到裡面介紹的人物,這不就是王董嗎?
雖說很多很多年沒有聽人提起過就是了
從報導裡面看來,現在已經是一名農界的成功人士,恭喜恭喜

只是 - 有些事情我總是無法從報導的文字中參透

我很好奇,一個人如果在大二的時候就被三二退學
那他能夠從"成大航太系"學習到多少相關的東西?

當然啦,報導並沒有告訴你,說他是從這裡畢業的
裡面提到的"高學歷",嗯....我想也沒必要太深究定義
所以嚴格來說,報導並沒有誤導人

不過這又衍生出第二個問題來
這個年頭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所謂"科技新貴"了
很多學歷工作再高再好的人都不敢自稱是什麼"新貴"
那麼....不知道如果成就又更次於此,是要如何"放棄科技新貴的人生"?

仔細想想,也許又是我多心了
可能大家對於"放棄"的定義有所不同
用個簡單的比喻,大概就如同我說"我放棄當個帥哥"是類似的道理吧? XD

也許七年級有幾個是媒體所謂"爛草莓"的人
但是不解何來所謂"七年級爛草莓的經典個性"的說法??
更不知道哪來幫別人拼死賺錢自己就吃不飽的道理?
至於所謂鄉下孩子的務實質樸....嗯,反正有些事情沒必要說
不過經由這樣的一篇報導
相信大家對於媒體報導的可信度,該打多少折,心裡也應該有個底了

媒體,加油,好嗎?
你們該做的是陳述事實,而不是去編造一個故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