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要先感謝一下我老弟的幫忙
不然現在我還在冷風中對著發不動的歐都敗哭泣吧....

早在前兩個星期那個寒冷的夜
我的歐都敗就發生過難以發動的怪異情況
當時還以為是天氣冷的緣故,所以沒有想太多

只是....萬般無奈想不到
今天這種事情又發生了(還真巧,同樣是個寒冷的天氣)
不過最慘的是,發生在我前往跟同學聚餐的路上
(這邊要譴責可惡的涂子跟驅夜....竟然放我鴿子!!)
在信義路跟和平東路口,連續發生兩次"熄火"+"難以發動"的情況
最後終於在辛亥路建國南路口的警察局前宣告不治
害我步輪了很遠的路才到聚餐地點

原本以為聚餐完畢,會有一絲絲的奇蹟發生
結果證明我錯了,電發踩發都沒法度
而且還發現踩發的時候,鞋子陷進去的怪事....原來鞋底竟然破了一個裂縫
想必之前下雨天鞋子就會進水跟這個有關吧

打電話給我爸,他認為有可能是接觸不良
不過把車子抖抖抖....也是一樣發不動,而且穿著厚重衣服的我已經搞到全身溼透
最後還是靠著老弟找來他認識的車行老闆
幫我"推"到車行裡面,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至於問題出在哪?
答案是CDI葛屁了(記得在碩二的時候,好像在北門路換過一次的樣子)
連同火星塞的蓋子,雖然也是好幾百塊
但是好歹沒有過去當學生的時候,那麼"痛"的感覺了 orz

往好的方面想,如果車子是明天上班的途中掛掉
那才真的是欲哭無淚吧 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