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年的旅遊點數已經可以開始使用
就讓我想到去年的事情
那些點數也是拿來哩哩摳摳買了幾張不同的餐券
不過最特別的是, 其中有一項, 竟然"訂購的物品跟送來的物品完全不符合"....

這個部份, 原本訂的是"福君海悅大飯店-主廚套餐雙人券"
但是送來的時候卻變成"下午茶雙人券 x 2"
當時不以為意(其實是沒特別去注意....)
然後就讓這券放在我的抽屜裡面快一年的時間

直到這個星期, 想說跟幾個同學聯絡一下感情, 吃個下午茶
就把這兩張券拿出來, 打電話去問問狀況
客服小姐的說法是: 下午茶已經改成buffet式的, 但是這券只要沒過期就可以免費使用
既然這樣, 那就約一約吧~

結果沒想到, 實際到了現場, 餐廳的說法又改變了
理由是本來是提供固定份量的下午茶, 因為改成buffet式, 所以必須要補價差
說什麼原價$350, 加一成, 打八折之後....拉哩拉雜的東西, 最後算出來每一人份要補$103元

本來想說補差價就補差價, 反正也沒多少錢
可是吃著吃著, 越想好像越覺得怪怪的
因為原先券上的價格是一人$240, 這怎麼算, 好像都不會算出$103這個數字??
不過後來覺得, 算了....反正當作學一次教訓好了
(什麼? 問我好不好吃? 基本上....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知道是上天要懲罰我最後還去吃了冰淇淋
還是要懲罰我這麼不懂得爭取自己的權益
就在我走在台北地下街, 準備前往搭公車的時候
肚子竟然開始痛了起來......

這肚子後來的發展就不提了
只不過經過這次的事情
也許之後再買餐券的時候, 不但要先check一下內容
而且還要趕快用掉, 以免節外生枝
(話說, 去年的還有其他餐券沒用完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