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很愛漂亮的母親
她除了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
也有著看起來遠比同年齡女性年輕許多的容貌

也因為如此, 白頭髮的存在
等於是眼睛裡的沙子一樣, 是絕對不允許的

既然有白頭髮....那怎麼辦?
想當然耳, 做兒子的我就要幫忙處理
所以每隔一陣子, 我總要花點時間, 找尋那些令人討厭的白頭髮

說實在的,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要沒有白頭髮, 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吧?
所以我總是一邊剪, 一邊發牢騷

"這白頭髮剪不完的啦, 而且剪了過一陣子又會再變長" 我總是這樣嘀咕著
"阿~? 真的這麼多喔?" 我媽回應道
"那把這附近看得到的剪一剪就好了" 她總是很在意後面有白頭髮冒出來

雖然這幾年來, 我老是一邊剪一邊碎碎念
不過其實我是很樂意幫這個忙的
只不過白頭髮....嗯, 雖然是不可避免的會變多
但還是希望出現的速度慢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