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簽下合約之後, 我常常想著: 是不是太過衝動了?
不過再換個角度想, 這是個天時地利人和的絕佳機會
錯過了這一次, 也許不知道還要再等多久....於是就催下去了

其實這完全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是一部1998年的Honda City 1.5
雖然價格還不及市面上一般的速可達機車, 但車況感覺倒是相當的不錯
在只是需要一部假日代步車的前提下, 感覺是非常划算的

這邊要再次感謝Anthony哥與師兄, 在這兩天陪著我一同看車並給予指點
更要感謝Nissan的樊先生, 不但把車開來讓我們看
之後更幫我一次處理完所有過戶相關的事宜
並且敎我這個超級新手一些操作上該注意的地方, 以及指點之後該做哪些檢查與保養
(幫他打一下廣告好了, 他手上還有一部BMW要賣, 而公司貨的部份, 也說Tiida的空車價可以砍六萬多~)

不過言歸正傳, 所有東西處理完後, 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挑戰
因為首要的任務, 就是把車開到一個停車位, 在沒有A到別人的車的情況下停好
感覺很簡單, 但是離開教練場之後, 我只跟二舅借他的Virage開過一次
而且還沒有練過路邊停車 XD

因為這樣, 即使在我家附近的路晃了一圈, 發現有個不錯的位子
但是因為"眾目睽睽"而且前後感覺沒什麼大空間, 只好忍痛放棄
改為前往河堤附近找尋停車位

雖然河堤內的停車格已經蠻空的, 不過腦筋有點短路的我
還是決定選了一台Benz當標的物來練習, 停在他的後面
這結果就是....當然沒有A到, 只是扭扭捏捏的在格子上前進倒退了三四次
最後才把車給停好(後來下車看, 一整個偏後面阿....)

該說什麼呢? 就算1500c.c的City已經是市面上比較小的車了
但是跟教練場800c.c的Matiz相比, 還算是個蠻巨大的物體
這落差感覺還真的是頗不小....看來只能找時間加緊練習了!!

雖然感覺這樣的衝動, 有點像是給自己找麻煩一樣
不過很多事情, 都是需要相當的衝動, 來突破自己心裡的那道障礙
我想, 到目前為止, 我應該又過一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