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project剛開始的這段時間
原本應該是個比較輕鬆的空檔
結果卻還是被流彈給掃到~

這該說什麼呢....一個已經接近停產的model
產線回報出了問題, 但是原media負責人消失(登大位)
結果這東西就丟到我頭上來了 XD

先從那一堆眼花撩亂的fail log開始說起
因為沒有做過, 所以還花了蠻多的時間去比較這些東西
然後一邊請產線PE繼續複製抓log, 一邊再想辦法找出方向

做著做著, 經過N次的信件往返, 也大概猜到是哪邊出問題了
但畢竟遲遲沒有給結論, 結果就被譙了~
於是就要趕快想辦法證明 - 要嘛就是swap DSP, 要嘛就是抓訊號
所以就繼續看spec, 看code, 還看到interface的部分去 囧rz
猜測出問題的段落, 埋trigger, 送fw給產線PE幫忙抓訊號

在這個即將進入週末的晚上, 好家在, 產線有了正面的回應
從訊號圖上, 看起來出問題的原因一如預期....那這份大禮應該可以算是個有利的證據了吧?
只要再等多一些swap DSP的結果出爐後
我想這東西就可以不用來煩我, 下禮拜可以還我清閒了吧~

至於另外一份大禮是什麼呢?
沒錯....我收到了本月份的信用卡帳單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