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四月份待了二十多天之後
再一次, 我又再次啟程前往廣州
雖說人算不如天算,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如同以往, 為了避免手忙腳亂, 並且能順便拍個飛機
出發時間的buffer就都抓的比較大
就這樣, 在表定起飛時間前的兩個半小時, 我就先來到櫃檯check-in
然後當然是趕快先飽餐一頓 - 這次要嚐嚐從來沒試過的機場漢堡王

雖說價位真的是很不便宜, 不過看在薯條跟飲料都自動升級的情況
就讓我平心靜氣的坐在窗邊, 一邊看車流一邊吃吧(有夠無聊的)
第一次在機場吃BK

好不容易喝掉那巨無霸份量的紅茶, 該準備前往登機門了
由於來的太早, 所以預定登機的D3門還是空蕩蕩的, 結果往左邊望去, 卻發現一個龐然大物....

一路向左跑到D8, 為的就是看這傢伙
華航天合聯盟彩繪機
隔著玻璃來個特寫

回到D3, 航班資訊顯示這是華航跟中國南航共掛班號
不過實際上是由中國南航擔綱飛行
共掛班號

終於, 等到中國南航的A321落地了, 稍後她將帶著我前往廣州
才剛抵達桃園, 即將完成CZ-3097航班的中國南航A321

話說, 有哪位大德知道為何方向舵要往右邊打嗎?
注意一下方向舵

到了準備登機的時刻
準備登機

第一次搭中國南航, 第一次搭A321, 也是第一次在國際線搭窄體客機
話說頭頂上雖然會有自動放下跟收起的螢幕, 但聲音好像聽不太清楚....
而窄體客機跟廣體客機, 就我看來最大的差別是"上方的置物空間"
之前搭A330或B747, 東西根本輕鬆隨意擺; 但是搭A321, 大家就是要拼命塞....
首次搭A321, 也是首次在國際線搭窄體客機

由於桃園機場的05L/23R跑道在維修, 所有的起降都要在05R/23L進行
所以誤點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 光等個push back就等不知道花多少時間了, 好不容易滑出去後卻又在05R等了好久
眼看著一架一架飛機落地, 等輪到我們許可起飛的時候, 已經比表定起飛時間晚超過四十分鐘了
(不過後來根據小Tony的說法, 他出發那天更慘 - 足足延誤一個半小時以上)

本來還在納悶這種時段的航班會不會供餐, 不過看來還是有的
雖然飛機延誤起飛, 可是在接近下午四點的時候, "午餐"還是送到了大家的桌上

若要問我有什麼想法, 那就是不難吃吧....反正就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印象中之前搭華航過來的那一次是吃的比較好)
接近下午四點送上來的"午餐"

最後在廣州落地的時間, 只延誤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
究竟機長有沒有"飆機", 就不得而知了
終於抵達廣州

不過接下來還有我忙的: 因為臨時要出發, 所以呆胞證沒有加簽
這時就得乖乖排隊填資料貼相片做加簽動作了(外加掏腰包)

一路下來, 由於飛機誤點加上花時間去做加簽
結果搭小黃到廠區的途中, 就遇上了下班的塞車車潮
等真正到了廠區, 剛好也到了吃飯時間, 連進辦公室都直接省下來了

看著notes才一天就爆了幾十封信出來
剩下的一切, 就都留給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