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精哥哥發起的班聚
印象中我也好久沒跟大家聚餐了....上次應該是年初的時候吃火鍋吧(?)

這次的晚餐在新生南路跟仁愛路口的貴族世家
根據選地點的小馬說,這家分店在網路上有不錯評價
(暴肝的小馬不能吃油炸物....但是吃牛排沒關係 XD)
來參與者....其實不多,才八人(不過在台北又會常常看班版的人真的也不太多就是了)

話說在台大打了一上午的籃球,其中只有喝水吃冰
早上六點多就爬起來,沒有被累死曬死,也差點沒給餓死
這晚餐可是我的第一餐,於是狠下心來點了一份沙朗(雖然只多幾十塊....但我很窮的啊)
主餐當然是等所有人都到齊後才會陸續送上來
蓋瑞老闆頂著超炫的大鬍子造型出現,而胖丁果然再度榮登遲到大王寶座

跟台南長榮路的貴族世家不同的是,這邊的東西雖也不少,但是沙拉吧區顯得有些擁擠
不知道是不是用餐人數也很多的關係?(或者這裡是寸土寸金吧 XD)
依照傳統,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個沒完,順便我也更新一下同學們的最新情報
胖丁大概八月多會出國,而丟丟據說要去英國....然後不回來了????
總之大家聊著聊著,再度成了打烊前最後離開的顧客
之後還討論要去哪裡續攤(這時候一整天沒休息的我我真的快掛掉了)

續攤地點一:松江路的錢櫃 -> 假日這個時段吸血價,三小時破五百元,只好作罷
續攤地點二:長春路看電影 -> 胖丁不願跟大家一起看老布的終極警探....再度作罷

最後的決議是星期天約在錢櫃唱歌,小馬要展現"馬宗緯"的歌喉
可惜我要準備收假....所以只好說聲sorry,出賣囉~
如果有什麼照片之類的東西,大概也只能找精哥哥去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