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到了,實驗室的聚餐時間也到了,還外加一份唱歌之旅
時間是星期四晚上
吃飯的地點是歐納牛排....這是一間相當高檔不便宜的牛排店!
這次出席的除了本實驗室全體學生外,外加老師,師母,以及老師的小兒子邦安
還有英文老師Alex,他星期一就要回英國三個月了
邦安是越來越帥了,而且又長高了,一個國三生竟然已經189cm!!
(我國三時好像才160cm左右吧....囧rz)

看著menu....上面都是些$400~$900+的東西,當然要識相點
雖然是用實驗室公費....還是不能亂點,於是我就點了菲力牛排,好像$680吧
湯跟飲料,沙拉,水果一應俱全,而且可以一直續,品質也不錯
當然主菜是重點....果然是相當可口的東西(不過價格則是令人不敢領教 XD)
七分熟的牛排相當的讚....不過看著師母點的四隻大明蝦,覺得更猛 XD
中間還發生邦安去領錢結果出槌,然後還用腳踏車載老師再去領一次的事情 XD

吃完晚餐,包括老師,師母,Alex,大家轉戰好樂迪
一開始因為人有夠多(14人),還找不到夠大的包廂,不過很快的就解決了
開唱後,先來個"傷心酒店"就知道老師跟師母是練過的,果然有兩把刷子<(_ _)>
至於我還是主要(幾乎只會XD)唱張學友的歌為主....XD
然後諸位英雄好漢用歌喉大戰了相當久的時間,直到約11點,老師跟師母先回去
這其中有個小插曲,就是Alex的一位日本朋友也加入,還秀了首"北國の春"
("榕樹下"的原本日語版本歌曲,小時候常常聽到我爸唱 XD)得到無限的掌聲

後來在Alex與我們做最後道別,崇禮等人陸續離開後,我們剩下約10人
這時大家決定一起戰到天亮 XDD
結果就是張宇N連發,老歌N連發,什麼東西都出來了 XD
(我發現我很有唱阿吉仔"命運的吉他"的天份!? XDDD)
不過我跟祥哥期待的張學友N連發並沒有出現....可惜,柚子茶蠻不錯的,嗓子還行 XD

直到上午六點半,除了廖董已經先行打退堂鼓,我們終於拖著疲憊的步伐離開
值得一提的是小朱拿了相機拍了不少畫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asypig&book=16

不過爆肝的感覺很難受!!又要迎戰期末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