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前門內門把斷裂
上週在用車的時候, 赫然發現駕駛座的內門把竟然被我拉斷了
畢竟我沒有天生神力, 因此這應該歸咎於塑膠件使用年限上的問題

雖然用快乾膠似乎可以暫時頂住, 不過看起來很怪, 而且也擔心哪天又突然拉斷
所以想想還是....換掉吧

除了駕駛座這邊, 右後門的看起來也是怪怪的, 雖然沒有裂痕, 但是整個斑白的很詭異
像是歷經風霜一般....
右後門內門把

雖然其它兩個門的看起來是很正常, 但腦充血的我想說: 乾脆一次全部換掉算了
於是就和網拍店家訂了全部四個門的份....
網拍買來全車份內門把

嗯....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看起來就是幾個不同廠商的產品, 像個聯合國似的
不過沒差, 東西能用最重要, 動手吧!!

又到了討厭的內門板拆裝時間, 前門尤其討厭, 因為拆的東西最多
儘管早就熟能生巧, 但就是....討厭

先來處理駕駛座, 前門的門把難度只有幼稚園的等級, 就只是螺絲和連桿而已
左前門更換完畢

接下來是左後門, 因為後門的電動窗開關是鎖在內門把鐵架上面
所以除了要先拆線組, 還得把開關移植到新的鐵架上面去
原本左後門內門把

更換完畢, 話說我好像神經病, 因為左後門的看起來很正常....
左後門更換完畢

既然都拆了門板, 就來從裡面看一下為何兩側後門的外門板都會有該死的"膨龜"
結果一揭開防水布之後, 答案呼之欲出....
順便看看門板內的慘狀

裡面佈滿了很多點狀的鏽斑, 也難怪門板會有"膨龜"
無聊拿WD40噴上去, 再用牙刷拼命的刷....嗯, 當然是無法刷掉 XD
照這情況看起來, 這些鏽斑應該是難以去除的, 也就是門板"膨龜"基本上是沒救了(至少以我自己的能力是無解)

好吧, 鏽斑就不想去管了, 接下來要換右側的門把, 基本上就是依樣畫葫蘆
不過在拆右後門的時候, 卻發現新買門把的鐵架有問題, 原本電動窗開關固定螺絲竟然無法鎖上去!!
也不知道是鐵架材質問題還是怎樣, 總之螺絲怎樣都沒辦法穿過鎖孔
在努力半小時之後, 決定先放棄, 改天再來想想看要怎麼解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