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年初見識到集團尾牙的大陣仗之後
剛好在今天這退伍七週年的日子, 又有一攤在板橋體育場舉辦, 規模更大的"光寶40週年運動會暨家庭日"
因為動員了各地的SBG參與, 陣容之大是絕對可以想像的

由於規定集合點名的時間相當的早, 導致甚至要比平常上班更早起
結果在時間計算的太"剛好"的情況下, 在萬華一個不小心沒走上預定的光復橋
(這裡要怒譙台北市政府, 艋舺大道上在西園路口竟然沒有路標!! 害我走過頭!!)
導致對萬華很不熟的我走了一堆冤枉路
雖然幸好還是有趕上, 不過也沒領早餐(聽說八點就沒了@@ 但聽說可以換點數, 只是我也沒去換)
只好在大太陽下餓著肚皮集合點名
集合了


儘管肚子很餓, 不過一開場馬上就是吸睛的表演 - 北士商的儀隊
年輕真好~
北士商儀隊



接下來是各事業群的創意進場
看起來公司還蠻重視這一塊的, 幾乎每天下午都安排相關人員進行練習
最後結果還不錯啦, 記得我們SBG是拿到了兩個"讚"的樣子
這將軍....













開幕告一段落(?), 由於肚子實在餓的受不了
於是便和同樣沒吃早餐的大衛大大一起溜到外面去覓食

溜出來先買個早餐

接著來到司令台上方的觀眾席, 結果發現....怪怪, 怎麼大家都還在操場上!?
結果耳邊響起每天下午一點多會放的音樂!!
這麼多人在整隊
竟然是....
....要做操




沒錯....是"光寶元氣操"的音樂!! 操場上這麼多人就開始做起操來了
話說我也曾經是午睡後會醒來做操的乖寶寶, 只是最近幾個月已經累到懶
就算廣播的聲音再大聲再嚇人, 我也是繼續穩穩的睡下去~

離題了, 經過做操之後, 開幕的程序應該是真的完成了吧
雖然時間有點耽誤到, 不過接下來就是各項競賽的時間
包括主管或男女員工混合的接力賽跑, 跳遠, 以及各項趣味競賽等等

頭一個登場的是"人體手足球",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這什麼玩意兒
直到前兩天實際看到設施的時候, 才想起來這是在電子遊樂場會出現的東西, 只是變成把人擺進去 XD
話說這競賽看起來還真的挺刺激好玩的(至少相對於跑步而言)
結果是雖然身處同樣SBG, 新竹有進第二輪, 但台北的沒有, 相當遺憾~
趣味競賽開打



至於這個超大的球....沒玩過 XD



由於跳遠的部份我沒去參觀, 所以接下來只會看到接力賽跑的項目
首先是各SBG主管的800m接力賽跑, 看來我們的主管還蠻強的~
主管的接力賽


再來是男女混合400m接力賽跑, 趁這機會練習一下追焦 XD




最後的壓軸戲 - 也就是身為籃球社的一份子, 之前就被主管指定要去跑的"3000m大隊接力"
雖然一個人才負責跑100m, 不過大家也是練習了好幾回, 每每練到大腿痠個好幾天, 甚至有人一開始就受傷的....
不過無論如何, 今天就是要用盡全力去拼

什麼? 沒照片? 我自己就是選手, 當然沒辦法拍了~
雖然前兩天練習造成的腿痠還沒全好, 不過還是被某位長官的夫人誇我跑得很快(羞)
只可惜本隊雖然為同分組第二, 但最後計算成績也沒進前三名, 只能說戲劇性的掉棒實在太可惜了 T_T

所有競賽項目結束, 你累了嗎? 看場表演吧....(誤)



大太陽底下, 又到了集合的時間, 這次要揭曉摸彩結果, 也要公佈各SBG的競賽成績
最後結果....嗯, 只能說幾乎每個競賽項目前三名都沒有聽到我們SBG的名字, 所以總成績前三名當然也沒有我們 T_T
又到了集合時間
原來主持人是....
冠軍不是我~

拋彩帶象徵大會成功, 不過接下來負責清理的工作人員可累了~


操場內的活動到此告一段落, 不過外頭的攤子以及活動卻一直都在進行著
(所以說這對員工來說真的幾乎就是"運動會", 而對家眷而言才是"家庭日")
把握這最後幾分鐘, 幸好還有趕上這攤 - 卓文萱的演唱, 話說本人果然是相當的漂亮
前面擠滿了人沒關係, 反正我站在老遠的後面用55-250拍就好~






主持人米可白




"阿逗仔樂團"的演出蠻令我感到驚艷的
阿逗仔樂團


與此同時, 由於大家也累了餓了, 各攤位(尤其是賣熟食的)早已排了長長的人龍
排這也不是, 排那也不是, 最後硬著頭皮排下去
結果連續兩家在我排隊一陣子後, 都派人來通知我說"到你這可能就賣完了!!"
天啊~ 我只是想吃個東西, 該不會手上有500點的額度卻用不完吧~!?
好在最後還是排到了沙威瑪, 然後先儲存個KFC當晚餐, 再買些薯條蛋捲什麼的, 500點剛好全部用完, 謝天謝地

經過太陽一整天的烘烤下來, 除了身體曬得頗黑, 體力也差不多用完
我想今晚應該會有個好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