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是許久之前, 隔壁"同層樓同部但不同處"的單位傳出來的
總而言之, 就是高層認為這些部門同仁們需要發展工作上的"第二專長"

不知為何, 我的腦袋中也慢慢浮現了這個概念
又或者是說, 我已經踏上了這條路

不免俗的, 又要再發牢騷一次
沒錯, 就是因為公司給我的爛薪資的關係
薪資不怎樣, 分紅遠不及人, 年終領最低等級
起跑點就輸人好幾圈, 而且還越輸越多
然後在工作上的要求:
用80分的材料, 賣出能跑120分的產品
用60分的薪水, 要RD貢獻180分的績效

我想, 在我對於這種不平等待遇, 正式說bye bye之前
還是得先把這第二專長給練起來
雖然接近兩年來, 由最初從零開始的摸索, 到現在稍微有一點sense
(這還得感謝師兄的多多提點跟交流)
但這仍嫌不夠, 依舊需要多用大腦, 多用經驗去鍛鍊!!
倘若有朝一日能悟出一些心得
就算上天注定要我只能領這種狗屁薪資
但願我能夠用我的第二專長, 把剩下的洞給補起來

忍氣吞聲, 絕對不是要躲起來當縮頭烏龜
而是為了繼續努力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