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北海岸之後, 晚上的重頭戲, 就是這個"大河之戀皇后號 - 時尚晚宴之旅"
這是一個遊淡水河的行程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大河之戀皇后號官方網站
當初是拿公司的旅遊點數去買的, 雖然還是不算便宜(超過一張小朋友), 但比原價要優惠些

六點半好不容易到達關渡碼頭, 衝上船去
結果船公司的人員說要先把票券換成登船證
於是又跑回岸上的售票亭, 等前面那個"盧"很久的先生現場買完票
距離七點開船剩下十來分鐘, 才終於把登船證給拿到手
登船證

當初最一開始有說要訂位, 結果原先負責的人好像沒當一回事或是沒交接聯絡好
最後我再打去時卻說一樓已經滿了, 讓我差點罵出口....
到最後本來是改成沒有出訂位單, 但是看起來他們還是有幫我留一樓的位子, 還不錯
而且不會有其他不認識的人來共桌打擾, 哈~
這桌沒有別人打擾
這是餐卡, 訂票時才講好, 結果拿到時把我的魚搞錯成牛....幸好反映過後就改了 XD
餐卡
看一下一樓四周的裝潢
開船前的一樓景色

通往二樓的樓梯, 還蠻漂亮的
前面有音樂演奏, 還可以點歌唷~
有音樂演奏

七點到了, 船緩緩開出碼頭, 開胃菜也先送上來了
開胃菜
然後是有些份量的生菜沙拉
沙拉
雞尾酒的吧台, 很多人去排, 不過我沒嘗試~
雞尾酒的吧台
接著送來餐包與有蛤仔的濃湯
濃湯與餐包
對照一下二樓與一樓, 還是要在一樓才有感覺~
二樓景色 對照一下一樓景色
主餐上菜囉 - 豬排與鱈魚排
主餐上菜囉
鱈魚排
豬肉很嫩
豬肉很嫩
鱈魚排更是沒話說的好吃
鱈魚排更是棒, 非常好吃
海陸雙拼 XD
這樣算是海陸雙拼嗎? XD

吃飽後, 到外面的甲板去逛一逛, 不過風有點冷, 要穿外套比較好
吃飽來去外面的甲板上逛一逛






逛完回到座位上, 甜點已經送上來了
回到座位上, 發現甜點已經送上來了

之後還有一艘小船開到附近放煙火
所以官網寫的專屬煙火可不是寫好看的
(只是我都顧著看, 等想到應該要拍一下的時候, 煙火也剛好放完....殘念 XD)

兩個小時的旅程結束, 回到關渡碼頭, 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
回到關渡碼頭, 曲終人散的時刻
皇后號與小遊艇合影
再會囉, 皇后號~

再會囉, 皇后號, 這一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