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許久的學妹, 終於又出現在msn上了
適逢這邊師兄弟三人有緣在一起努力摸魚奮鬥
熱情的師兄決定約一場迷你型師門小聚餐, 讓久未見面的大家聊聊天
地點就選在久聞大名, 但我卻還沒吃過的魔法咖哩

下班衝出公司, 驅車直衝台北車站
這間果然是不同凡響....外面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幸好英明的師兄有先訂了位子, 不過因為客人不少, 所以還是得先等一等

大家一邊用餐, 一邊聊天
若要問我最大的心得, 那就是....學妹的薪水比我高多了阿阿阿阿~~~~
(好吧, 不意外就是了 XD)

用餐部份, 由於點的是套餐, 所以會附上一些其他的東西
這是什麼菇雞肉湯的....味道還不錯

只有我點蔬菜沙拉, 其他人都點水果沙拉

主餐上來了
話說店員問師兄醬汁要多辣, 師兄回答"不要辣"
結果店員對曰"我們最低就是微辣喔"
店員問醬要多辣, 師兄說"不要辣"
我點的是"人氣排行榜第二名"
當然這飯的量是不夠的, 所以後來又續了一盤
點了人氣排行榜第二名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
老實說這個部份的口味, 還蠻令人匪夷所思的
因為優格感覺有點不像優格, 而右邊這杯店員說味道像可爾必思, 但實際上明明就像是荔枝汁 XD
左邊是優格, 右邊是....忘了名字

吃飽喝足, 請店員幫我們合照~
請店員幫忙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