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到產線出差的我, 在這次的Project當中
終於充當了先鋒(廖化!?), 前往闊別近兩年的廣州
拜直航航班所賜, 不再需要舟車勞頓的從香港轉乘巴士了

搭上預定的機場接送車(第一次搭Lexus, 果然搭起來感覺還不錯)
在高速公路很順暢的情況下, 很快的就抵達桃園機場

因為幫許多人帶了一堆有的沒的, 外加伴手禮
整個行李變的又多又重, 不過幸好還在航空公司規範的20kg之內
趕快辦好報到跟託運, 拋開惱人的行李(但是筆電還是得揹著....)
就在機場內到處晃晃了

這些圓圓的東西....




OPC一哥沒吃早餐, 所以點了頂呱呱
想不到機場的頂呱呱竟然是相當的貴鬆鬆....
巴豆邀的OPC一哥

這模型讓我忍不住把收起來的相機又掏出來
長榮的模型機

登機之前, 再隨便亂晃亂拍



來到準備登機的Gate D2, 看到了這次擔綱CI-521航班的B-18201
Gate D2
擔綱這次CI-521航班的B-18201


由於是華航第二批747-400, 沒有個人螢幕可以用....





飛機由D2後推之後, 往遙遠的RWY 06滑去
就在一架華航的747-400F降落之後, 我們也滑進跑道, 準備起飛了~~~~
第一次搭747, 若要問我有什麼感覺, 那我只能說....四顆PW4056給我的衝勁, 好像還略輸兩顆CF6-80呢

稍微等了一陣子, 安全帶可以解掉了, 可惜我不是坐靠窗的位置, 拍不到什麼(不過應該也沒啥可以拍的)
可惜我不是靠窗邊的位子



很快的, 中餐也出現了, 其實味道還ok, 但是份量就真的不算多了
飛機餐
煙燻生魚片?
有排骨的魯肉飯

連這都有....留下來拿去送人好了 XD
鳳梨酥....

飛行了一個半小時, 飛機在天空一片白的情況下, 降落在廣州白雲機場RWY 02R
不過就在滑進Gate A104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機長廣播說, 因為還需要更往前滑行一點距離, 才能接上空橋
所以要呼叫個拖車來, 大概多花個三五分鐘(事實上多花了大概十幾分鐘吧 @@)

等了好久, 總算走上空橋下了飛機
注意看鼻輪那邊, 有拖桿....
注意看鼻輪

在通關之前, 亂拍幾張
機場雖大, 但是感覺好像View不是很好....等回程時再看看好了

中國南航的大本營



在移動速度無敵快的行李盤拿到行李後
總算可以走出機場大門
不過接下來面對的是, 設計的有夠差的計程車搭乘路線....以及超多的排隊人潮
動線設計相當不良

搭上計程車後, 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來到廠區
而且車資可相當的不便宜(換算一下, 可以從台北搭自強號去台南)
不過, 總算是來到宿舍了~~~~


最後要感謝Lin大大的接風招待
小弟感激不盡啊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