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那一圈圈....
又到了前往廣州出差的時刻
記得去年年底, 首次搭乘到對岸中國南方航空的航班
這一次也不例外, 一模一樣的航班
但電子機票顯示, 去程要搭的飛機不一樣....

由於早上早早(?)起床, 只用了一場NBA配一個麵包
加上報到過程有點久, 自然要把肚子先解決再說

再度來到桃園機場的二航廈
看來漢堡王暫時消失, 不過頂呱呱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二航廈頂呱呱

吃完也差不多該準備通關了
往窗外看去, 發現航廈間的電車似乎改了塗裝, 而遠方的一航廈也已經拉皮完成
電車換新塗裝

擔綱本次航班的是Boeing 777-200, 但回程應該還是只有A321可以搭....
首次搭乘Boeing 777-200


話說, 就在我排隊拿出登機證, 準備刷卡登機的moment....
機器的燈號竟然顯示紅燈!?

於是刷卡的阿伯要我等一下, 把我的登機證拿給隔壁操作電腦的小姐
結果就是我的座位從經濟艙升等成"高端經濟艙"
至於這個高端經濟艙有多高端呢?
我想最深的感受就是座位很大(一般777-200的經濟艙是3-3-3配置, 高端經濟艙則是2-3-2配置)
另外就是空姐會給每人一瓶水, 一份報紙, 然後坐位有個小抱枕(我拿來當腰靠), 有個毛毯
桌子是從旁邊扶手拉出的兩段式, 而不是一般附在前面座位上的那種
剩下的就請自行參考中國南航網頁的介紹

等待後推的日子總是漫長的....但我看跑道頭有一架小紅莓的737已經hold short了好久還不能起飛
他們的心情應該更差吧
等待後推中
給了我一個靠窗的位子

不知是因為吃太飽還是起太早, 飛機一後推, 我就逐漸進入昏睡狀態
一直到空姐準備送餐, 才慢慢醒了過來(結果一開始還找不到, 拉不出扶手內的桌子, 有夠糗....)
這次吃的是滷麵(就是炒麵), 其實味道還不錯說, 不過外觀沒啥特色, 就懶得拍了

進入陸地, 外頭的天氣還是相當的好
巡航中的天空


終於, 客艙廣播飛機準備下降
但此時發現上方SEAT BELT的燈暗了一下又點亮 - 顯然機長在巡航階段完全忘了把燈熄掉 XD
不過更有趣的是, 前方商務艙似乎有位高帥男引起了空姐們的注意
被空姐們拉出來輪流拿手機合照
至於這位大哥是何許人也? 小弟我不知道, 而且也沒真相 - 畢竟這個階段是不能使用電子用品的

飛機終於降落在廣州白雲機場
來迎接我們的, 不只是外頭高達攝氏34度的氣溫
接下來更有著遭到金盾荼毒的的宿舍網路
至於這段透過自由門穿越金盾的血淚史, 我想就不需要再多談了
省點力氣, 明天好好解issu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