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雲機場
結束24天的廣州之行, 終於等到了這天
再度前往白雲機場, 踏上回家之路

這次大廳好像沒什麼特別展覽
想在外面拍個飛機, 卻發現除了天色一點都不藍之外, 250mm也是力有未逮
正當我決定把鏡頭換回來時, 卻發現....想不到有人在機場外拍啊....@@
所謂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可惜匆忙按下去手有點晃到就是了 XD
看看這"機絲"
原來是在外拍

在海關堵了很久的車, 等到達登機門沒多久, 也差不多是登機的時刻了
這次沒有777-200, 更沒有"高端經濟艙", 只有狹小的A321
終於準備登機

有點後悔沒利用點小空檔先在機場吃東西, 導致起飛後沒多久, 肚子已經呈現餓扁狀態
等到發放飛機餐的時刻....
空姐: "要豬肉餐還是魚?"
我: "都可以"
空姐: "感覺豬肉看起來比較好吃"

於是就遞給了我一份豬肉餐, 基本上豬肉就是香腸, 看看這賣相其實....
空姐說豬肉餐看起來比較好吃

不過肚子餓的人, 吃什麼都美味, 沒三兩下工夫我就全解決了
後來看到免稅商品的目錄, 本來還想買個小的A380模型....結果空姐說模型不會帶上飛機, 全部都要預訂, 只好作罷
(但我看目錄裡面寫只有中型大型的尺寸才需要預訂啊....Orz)

*************************************************************************

有不少對岸的朋友問過我: "台灣哪裡好玩, 有什麼特產?" "台北跟廣州哪個比較好?"
說真的, 台灣有很多地方我自己都還沒去玩過吃過, 所以也不敢亂吹牛
置於台北跟廣州哪個好嘛....為了不要有引戰的嫌疑
我總是回答: "我從台北來, 當然比較習慣台北的生活, 我覺得台北是個生活的好地方"

舉個例子, 就像台北捷運遠不如廣州地鐵那樣有著幅員遼闊的路網
但是人潮也沒那麼擁擠, 乘客會乖乖先下後上, 也很少看到為了趕時間亂插隊, 更不會為了開路從後面給你一掌

雖然這個例子也只佔生活的一小部份, 但每個小部份拼湊起來, 答案就呼之欲出

*************************************************************************

飛機終於降落在桃園機場RWY 23R, 天氣還可以, 沒有下雨
今天第一次幫人從免稅商店帶東西, 為了慎重起見
我還特地跑去問海關小姐說要不要申報....(原來只帶一件可以不用申報啊....)
終於回到台灣 第一次幫人帶免稅品

雖然高速公路有點塞車, 但無損我回家的雀躍心情
很高興再度回到這塊土地,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