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航班: NH1186
期待已久的東京自由行, 終於來臨了
雖然是和師兄一起去, 兩個大男人....(唉, 誰叫我沒有女友呢?)
不過反正是去見見世面, 就放開心胸到處去逛吧

由於搭乘的是全日空從松山飛羽田的航班(與長榮共掛班號)
所以可以好整以暇的慢慢準備, 出發當天早上還在整理行李(誤)
不過老天爺很不給面子就是了....雨從前一天就下個不停

翻修過的松山機場, 之前只來觀景台晃過一次, 內部沒什麼特別參觀過
這次剛好都可以一探究竟
松山也放了Hello Kitty的模型



歐噴醬





登機了, 這不但是首次搭乘全日空, 也是第一次搭B767
不得不說, 全日空的空姐應該是我搭過所有航空公司裡面, 最親切漂亮的了
永遠都是笑容可掬, 尤其是會說中文的那幾位(應該也是台灣人?)
有圖有真相....雖然我只偷拍到其中一位
親切又漂亮的空姐

至於機內....嗯, B767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了

改平巡航


飛機餐倒是還不錯, 空姐問我要不要吃魚....應該是剩下魚了吧, 不過味道不錯 XD
飛機餐
主餐是魚

歷經約三小時的飛行, 飛機最後降落在羽田機場34L跑道
在進場的時候, 可以清楚看到右邊有一架日航的B737正準備落34R
當然起降階段不能用相機, 沒辦法把這畫面拍下來....

Anyway, 現在終於抵達東京了!!


要從前往下榻的旅館, 要先搭Tokyo Monorail離開機場
接著在浜松町站轉乘JR山手線, 前往大塚站
Tokyo Monorail

車上一堆皮卡丘

疾駛中的JR電車

來到下榻的旅館, 雖然外頭已經下起了雨, 一整個又濕又冷
不過為了填飽肚子, 還是得先丟下行李, 出門覓食去
因此搭乘JR山手線, 來到著名的"新宿"晃晃

結果晚餐吃了很沒意思的拉麵....XD
晚餐
師兄的

新宿不愧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JR山手線的車站本身就是和百貨共構
不過因為到了晚上八九點, 百貨都已經到了打烊的時間, 所以能逛的不多
重點是....外頭只有十度, 對於怕冷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挑戰@@
新宿




既然來到新宿, 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東京都廳展望台"
這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位於45樓的北展望台是免費開放的
美中不足的是....玻璃反光蠻嚴重的, 然後我把小腳架丟在旅館忘了帶出來@@
東京都廳展望台






最後送上一張旅館房間的照片....真的是有夠小的
讓我想到以前國文課本裡面桃花源記的一段文字: "初極狹, 才通人...."
不過日本旅館真的是蠻乾淨的, 睡衣毛巾什麼的每天都會幫你送上新的來
超小間的旅館

本來想說第二天比較早回旅館, 可以來補一下遊記
不過小筆電用的實在沒有很順手....看來剩下的等之後慢慢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