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前往名古屋的時程, 根據來自日本的預測, 是很接近櫻花季的時間
因此就在原本排定的行程當中, 加入了許多傳說中櫻花景點
而荒子川公園就是其中之一


要前往磁浮鐵道館, 如果是電車的話, 必須搭乘青波線
而青波線途中就有路經荒子川公園, 並且在此設站
因此這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在磁浮鐵道館營業前, 先去荒子川公園看看

荒子川車站是高架車站(其實青波線是全線高架車站), 位在荒子川公園的最北側
公園沿著荒子川兩岸展開呈南北向, 範圍由北至南大約有1km左右
據說荒子川公園是以河畔的櫻花聞名


這一天早晨的天氣, 一如氣象預報所預測, 是個飄著雨的天氣, 不過還好並不大
只可惜走了一陣子之後, 發現所有的樹都光禿禿的樣子...@@
沒關係, 既然都來了, 那麼, 就當成散步, 沿著兩岸走個一圈吧
可惜我又失望了 Q_Q

就當散步吧, 沿著公園兩岸繞一圈


來到了南端折返點的橋
中間有一座小島, 根據地圖看來是稱為"荒子川フェニックスアイランド"






來到了西岸, 慢慢走回去




青波線列車呼嘯而過



本來應該要有各種花的...來的時間點不對 @@


終於看到花了, 感動


回到東岸, 這邊倒是有些花
話說有一位老爺爺突然跟我搭話, 其實我也聽不太清楚, 好像是說櫻花都沒開的樣子
然後我想說不回應太沒禮貌, 就想要回說"對啊, 沒辦法拍照"
結果因為太緊張亂吐出一句"写真を撮らないで..."
(噗, 這什麼怪句子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好像變成是在說請不要拍照的樣子 Orz)
但是老爺爺好像又聽懂我要表達什麼的樣子, 回答"Hmmm...."
嗯...只能說太神奇了









這個小小的日式庭園還不錯
有個不錯的日式庭園



前前後後走了約莫一個鐘頭, 其實這個荒子川公園還蠻不錯的
只可惜來的時間點不太對, 沒能看到櫻花盛開的美景
也許此時此刻, 在四月前往的遊客們, 應該就是大豐收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名古屋 荒子川公園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