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其不幸, 事情的發展果然跟我之前預料的一樣
繼"消失的半個月"(官方解釋 -> 半個月是績效獎金, 哼哼~)
與"今年因金融風暴, 共體時艱"之後
第三記好球隨著分紅的揭曉而投出~

沒辦法揮棒, 只好拿著香遭到三振出局!

就我自己原先的預估, 再對照今年分紅總量的估計
本來對於這次的衝擊已經有一點心理準備
但是想不到, 這個"首次拿到的完整年度分紅"竟是如此不堪

坦白說, 我覺得自己是被狠狠的羞辱了一頓!

雖然幾名新人(說是新人, 也來了快兩年了)
一起被找去摸摸頭....曉以大義
但是我們並不是不知道行情, 並不是整天都被蒙在鼓裡
無論是刻意還是不得已而為之
我只能說, 這次很明顯對新人的大小眼相當嚴重
如果說公司想要藉此來預告些什麼
那我覺得大可不必, 要怎樣做就怎樣做
用這種擺明羞辱人的方式並沒有好處

一個多小時的"釋疑"
我想並無法解決大家心中的問號與憤怒
不過最悲哀的
莫過於上面無法對我們說實話, 以及我們無法對上面說出我們的心聲吧

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