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提供的卡帶式音源轉換器
許多老車由於只有卡帶主機, 沒有辦法播CD or MP3
因此可能要花不少錢把主機給換掉
不過正當我為此傷腦筋的同時, 看到網路上有一種解決方案
那就是"卡帶式音源轉換器"

在網路上爬了些文, 始終對這東西很有疑問
想不到轉而跟師兄詢問之後, 師兄竟然表示他有這東西~~~~
然後隔天就很阿莎力的帶來讓我試試

雖然今天下班有點晚, 不過我還是決定來摸一下
實際領教這東西的神奇之處

這東西要操作很簡單, 就是放進卡帶主機內
然後把那3.5mm的線給接到你的MP3 player上面, 就可以播放了
當然....這是理論上....
因為我發現我弄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成功播出一次
但是感覺音響的雜音實在有點大(訊噪比不佳?)
只不過當我想調整接線角度的時候....MP3 player竟然給我停掉了
而且之後每次打開要播放的時候, 又不斷給我跳回"starting...."的字樣

反覆試個幾次, 猜想也許是MP3 player裡面的乾電池沒電了
(沒錯, 這轉換器只負責訊號輸出, 當然不提供電力啊....XD)
想再進一步測試, 應該也沒辦法了
只好假日再來玩一下囉~~~~

如果最後試出播放的效果還可以接受, 那就是賺到
但要是雜訊真的太大的話....那就再想辦法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