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長們努力的趕飛機,為的是晚上就能夠休假
而沒有慰休假的我,即使放棄228不休
也只能把這原本該補上班的星期六要回來

全班都休假了,剩下我一個....以為這樣就能爽一天嗎?
完全想太多....我也只能流浪回分隊部
一大早吃完飯後,一樣在分隊部打掃提水倒垃圾
參加了已經一個月沒碰過(以後應該也碰不太到)的中隊早點名之後
正當我還在慶幸自己頭髮這麼長還沒被抓包時
馬上就被抓去裝新分配寢室的"床"
因為寢室異動的關係,之前搬走的人竟然連床都一起拆了帶走
導致我們又得去花很大的力氣搬一堆床上來組裝
後來還被中總挑出毛病,有的床要重新組裝
這樣搞了老半天,竟然還趕的上早上的離營宣教

下午輕鬆了點,跟學長去把我們早上沒拖的區域用洗地機給清過
不過天氣真的是熱到爆....在大太陽下走路來回兩個棚廠真的是滿身大汗
結果最後走出營門時
我還一邊穿著星期天穿來的毛衣跟大外套,一邊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