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減役期的風聲傳出已久
但這次可不是"謠指部"所發出來的消息
而是貨真價實由我們三軍統帥陳總統所公佈的!!
自今年七月開始,役期縮短為一年兩個月!!

也就是說,再扣掉軍訓的30天,今年十月我就可以放出來啦!!
至於明年會不會再扣,已經不是我所要關心的了
當初入伍時本就預計只要當一年一個月的兵,現在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難道說....平溪的天燈發揮了作用了嗎? XD)

不過,根據分隊內"暗盤操作"的結果
四月一日起我似乎又得被調差去搶救班了
唉....多希望那是愚人節的玩笑,不過當然是不可能
去搶救班的話,我就得遠離我現在可愛的寢室
然後洗澡洗衣什麼的都不知道該怎麼搞定
畢竟我只是個騎腳踏車的阿兵哥

想到這裡....我真是他**的千百個不願意(役)啊!!
只剩下半年多的役期,給我來這套
我看我還是繼續發正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