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莒光日後,好不容易大家把一切恢復原狀(?)
打掃整理個大半天,就在我洗完個垃圾桶後
接到了新的指示....

分座跟總班要我隔天開始跟著G/I班一起運作
當然,比原先計畫的日期提前了好幾個星期
就這樣....我從分隊部打雜小弟又轉職了

一天下來,感覺G/I班的差事好像也不算太複雜
該拖的地要拖,但是其他的工作我們義務役阿兵哥好像也沒法做(?)
所以今天我就在那邊用某不明有機溶劑(其實是我忘了型號 XD)
把拆下來的蓋板給好好的"清洗"
雖然在那邊刷刷刷是相當單純的事情,不過溶劑的氣味可不能聞太多
總覺得聞多了真的會反胃甚至中毒,而且洗的時候千萬要戴手套
(我覺得我的手指已經被潔瓷摧殘不少了....)

扯了這麼多,大致上都還ok,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從分隊部前往G/I班根本是大逆風
總覺得我騎腳踏車好像還比不上走路來得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