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分別接到翹屁跟下巴兩人的出賣簡訊
說赫恥(噗....到底他這外號怎麼來的 XD)要來台南,所以順便約打球
雖然小弟我左腿拉到已經有點痛了....不過還是捨命陪君子
已經很久沒有同時在球場上看到這麼多936的同學了 XD
特別是下巴還像是拼上老命般的賣力打球,結果打到手指流血....
而赫恥果然是"一黑一白層次分明",據說在空軍後備司令部愉快的當著爽兵中~~

打球打到六點多回去後,沒想到才剛摘完隱形眼鏡,就接到昌遠的電話
噗....我都忘了小白說今天要來台南,結果約晚上去逛夜市吃飯
火速洗完澡後衝到學校集合,加上精哥哥一共四人,就往武聖夜市出發尋覓我們的晚餐

沒想到今天夜市的攤子沒有以往那麼滿,可能有的跑去燈會那邊了(?)
雖然連射弓箭的那攤都沒看到,不過要吃要喝要看好戲還是少不了的
例如小白買了"袋"什麼拉茶的....(看起來還是奶茶,不過比人家多了快一倍的$$ @_@a)
然後精哥哥還把某攤的延長線給踢掉 XD
而最後的焦點則在一個叫賣喊價的攤子....看老闆在那邊一直喊一直虎爛,也蠻好玩的 XD

離開夜市後,不知道誰提議去海邊....結果就來到黃金海岸
一開始還覺得好像走過頭,原來那家7-11已經消失了,而且海邊圍了些不知道啥東西
只有一對對零零落落的情侶(真是閃光彈....),而我們四個大男人,總不能演"斷背山"吧 orz

結果大家討論出下一個目標點-黃金保齡球館,就更出賣了
一到停車場發現:有沒有搞錯,怎麼車子這~~~~麼多??
原來好像有什麼比賽的樣子,結果就只能乾瞪眼看別人打 XD

最後行程在長榮路上的劉家肉粽畫上句點(小白沒把東西吃完 ( ‵□′)───C<─___-)|||)
明早"據說"要我來幫小白先來個成大導覽(似曾相識的感覺? 只是上次我弄得很鳥 XD)
然後下午要去看燈會....

....噗,看來還是得參加,雖然之前我都懶的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ting 的頭像
    Houting

    Remember, the Force will be with you, always.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