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實驗室,一如往常,一樣空蕩蕩的
在小間實驗室"趕進度"到深夜後,來到一樣是空蕩蕩的大間實驗室
眼見四下無人....又去把那台號稱$20000的電子琴給打開來

雖然對於彈琴方面是一竅不通....不過好歹還知道哪個鍵是什麼音
憑著過去參加過樂隊,腦中還有一點點音譜的記憶,靠著打電腦的亂指神功
就來首我最喜歡的匈牙利舞曲第五號吧....

想到樂隊,這已經是小學時候的事情了,而且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會去參加樂隊
因為我記得以前還曾經發生過不會吹直笛而被某位老師打的慘況....
不過參加樂隊,倒也沒學太多新的,基本上我是吹高音直笛跟中音直笛
平常看到那些操作口風琴跟手風琴的同學就覺得很"帥"(其實好像都是女生居多....)

轉眼時間已經過了10年以上了,有聯絡的國小同學不多
而當年陪伴我的幾把直笛也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還有那一些影印的譜也是
腦中記得的譜也已經不多了....剩下一些以前朝會時會用到的進行曲跟頒獎奏樂什麼的
想來首國小校歌,卻還得慢慢找音符,拼湊起那曾經熟悉再不過的旋律

或許該去買把直笛來回味一下了....只要不會成為噪音污染源就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